2020-04-29
【公告】華影國際影藝 (電影公司) 109年度大專院校實習生召募計畫
【公告】華影國際影藝 (電影公司) 109年度大專院校實習生召募計畫
 
【實習生招募公吿】‼️
「想知道電影業都在幹嘛嗎?」

【華影國際邀請大家作伙來實習】
本次實習計畫提供同學們一個與產業接軌的橋樑,可以學習一部電影如何從無到有!

|招募對象:以大專院校大二至大四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為主。不限科系、經驗,對電影產業具有熱忱者,共計10名,額滿為止。

|實習時間:民國109年5月- 10月底,如有特殊實習需求可另議。開放參與電影的前製籌備、拍攝製作、行銷發行、行政財務等作業。

|報名辦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https://goo.gl/ugm5VP 下載「華影國際學生實習資料表」,填寫完整後請寄至 wowingmovie@gmail.com ,來信主旨請寫:【109年實習生應徵-xxx(姓名)】。符合資格者將通知進一步面試。

|實習福利:提供津貼與保險,完整參與實習者將核發實習證明與實習福利。

⚠️資料缺件或不符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有任何詢問事項可來信wowingmovie@gmail.com
⚠️公司官網的召募資訊頁面→https://bit.ly/3cNP9D4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