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公告】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暑期營隊活動訊息

 您好
我們是勞動部北分署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我們主要服務的對象為15-29歲年輕求職者(包含社福單位、大學應屆畢業生、大學生、國高中、剛出社會族群等等)
除了提供大家免費職涯諮詢、職涯探索外,並在每月定期舉辦職涯講座、職場參訪體驗、名人座談等活動。
 
我們中心在7/13-8/7(為期15天的課程),將舉辦暑期營隊活動(活動完全免費!),內容如下:
本次暑期營隊活動針對18-29歲青年,透過團體工作坊、職人開講、職場參訪、活動專屬導師、職涯測評工具、企業見習,
從不同產業環境、主題設定與練習,模擬實務真實情況,提高青年職場適應能力,培訓結束後,至少提供10名青年至企業進行體驗見習,詳細內容請見以下連結:https://ys.wda.gov.tw/D/18-598/
 
【直接報名】暑期營隊:
培訓期間:109年7月13日至109年8月7日
招募對象:18-29歲青年
招募期間:報名截止至6/29(一)-報名需繳交個人履歷(含自傳)另提供1張生活照,供活動使用
培訓費用:免費
報名暑期營隊連結:https://reurl.cc/9EqQNX
 
另外,附件為暑期營隊活動文宣,歡迎轉發,謝謝您!
有任何關於暑期營隊想了解更多細節的部份,歡迎來電洽詢:
02-29770755 #2817莊先生 #2818楊小姐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