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活動】2020數位傳播-賽博光廊暨飆心立藝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歡迎來稿、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廣編來求件】
 
你是否有無數的影音創作想要讓大家看見!!!
你是否有更新穎的學術研究想要跟各位分享!!!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提供優質的發表平臺等著你一展長才,時間有限,報名從速!!!
 
就讓我們一起在影音創作跟學術探究的殿堂互相交流跟切磋,讓自己的長才更被多看見,「2020數位傳播-賽博光廊暨飆心立藝學術研討會」揪夥鬥陣來參與!!!
 
歡迎專家學者、業界能手、研究生等優秀人才分別以「學術論文」或「創作作品」來稿。
(一)論文主題:
舉凡影音平臺經營,影音內容創作理論與數位美學等各項議題,皆為討論疇。
(二)創作作品:
凡作品具有實驗與創作影音內容與形式、以及國際化元素,或含括創作方向之作品,皆為發表範疇。
→詳細說明還請見「徵件辦法及報名表下載」!!!
※徵件辦法及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Wd8p1D
※臉書傳送門:https://reurl.cc/yZXKRy
 
徵件投稿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09年09月18日(五)17:00止
活動時間:民國109年11月21日(六)
活動內容:圓桌論壇、學術論文/創作作品發表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研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聯絡方式:何助教 02-227-22181(分機501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