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紀建廷同學團隊創作作品榮獲以下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紀建廷同學團隊創作作品榮獲以下獎項!!!
 
恭喜本系碩士班紀建廷同學團隊創作作品榮獲「109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
 
【名次】學生組第二名
 
【團隊成員】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紀建廷、李芸楨、邱輔宣、陳郁涵
輔仁大學:陳汶豪
 
【作品概述】描述學子生活以及課業壓力下,對未來感到迷茫,雖瞭解阿嬤透過撿資源回收賺取微薄薪水,來提供他升學費用,但受到朋友的誘惑行為,碰觸到了毒品、酒精、飆車等行為,從中獲得短暫的逃避快樂。回到家中,阿嬤拿出資源回收中撿到的一顆燈泡,來替換家中忽明忽暗的燈光,暗喻學子雖一時迷失走偏、捉摸不定,但阿嬤就像一顆光亮燈泡,為他永遠點亮,指引人生。
 
【資訊連結】https://life.edu.tw/zhTW2/node/762
 
【作品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OXH791tmc&list=PLNdYWkj-u48Rx6zpMG8IzDR4LXsiDT8SU&index=6
 
#紀建廷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