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公告】本系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起應聘三位專任助理教授,並於下介紹。
【公告】本系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起應聘三位專任助理教授,並於下介紹。
 
本系為使學生於專業領域學習更為全面,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起應聘三位專任助理教授,分別為「徐進輝專案助理教授」、「黃嘉俊客座助理教授」、「陳武男客座助理教授」,相信藉由三位老師的專業長才,更能充實本系在影像、音像等面向更為堅強的師資內涵,以嘉惠學子。
 
【#徐進輝 專案助理教授】
徐進輝老師早期服務於東森電視公司,負責音效設計、音效指導等具有長年的業界經歷,其後擔任本系客座助理教授。系上為使徐老師能夠更能發揮所長,使其學生能夠有更優質的學習,故自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起擔任專案助理教授,使其師資陣容在影、音、像等領域呈現全方位專業特色。
 
【#獲獎紀錄】電視金鐘獎獲獎3次、入圍9次,廣播金鐘獎獲獎3次、入圍13次。
【#專長領域】音像藝術、音樂與音效的解構與分析、廣播節目企劃與製作、影音專業配音、廣播音效探究與實務…等。
 
【#黃嘉俊 客座助理教授】
黃嘉俊老師原為傳播學院兼任助理教授,亦曾擔任國內外影展評審、文化部創作補助評審委員等職務。此外,也同時進行劇本創作、錄像裝置創作,對人與社會的聯繫有敏銳的觀察體驗,並藉由多年來的觀察,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加以呈現在大眾面前,例如:#一首搖滾上月球 便受到「第50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第15屆臺北電影獎最佳觀眾票選獎」等獎項肯定。
 
黃老師具有長年拍攝電影、廣告、紀錄片等業界經歷,系上為使學生接觸更為專精的影像拍攝的內涵、技能。因此,借用黃老師之長才應聘為本系客座助理教授,使其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
 
【#專長領域】編劇、紀錄片、錄像裝置、商業廣告拍攝、電視電影製作…等。
【#代表作品】《一首搖滾上月球》、《來得及說再見》、《男人與他的海》…等作品。
 
【#陳武男 客座助理教授】
陳武男老師原為廣播電視學系兼任助理教授,長年專注於影視製作工作,亦擔任臺灣文化部電影分級制度評議委員會委員,具有豐富的產、官、學界的經歷。其主要專長則為紀錄片製作,其導演作品紀錄長片 #魯笠 獲得「文化部第35屆金穗獎」肯定。
 
陳老師不讓自身影視專業受到侷限,不僅跨出臺灣,邁向世界,拍攝類型上也橫跨商業影視製作,同時鍛鍊出觀察社會與探索世界的察覺力,進而結合這番體會與專業拍攝能力,完成不少關乎這個世界的經典。
 
陳老師長年以來的影視拍攝具有民間信仰、飲食文化、社會觀察等內涵交織而成的作品。此外,藉由拍攝世界各個角落而積蓄的內涵與技能,都在在成為回到學校後的強大教學能量。
 
【#專長領域】紀錄片、商業影視製作、影視攝影、導播、非線性剪輯…等。
【#代表作品】紀錄長片《魯笠》、《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第二期,肯亞馬賽馬、Asia Travel Channel《發現大絲路-第二季》第六集,寮國篇…等作品。
 
【師資介紹】https://rtv.ntua.edu.tw/portal_b1.php?owner_num=b1_63810&button_num=b1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