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公告】2021臺藝大廣電營‖穿梭廣電‖活動停辦公告!!!
【公告】2021臺藝大廣電營‖穿梭廣電‖活動停辦公告!!!

【嗶嗶快訊_第14屆廣電營停辦公告】
疫情嚴峻,經過團隊與校方審慎評估,非常難過的決定停辦第十四屆台藝大廣電營《穿梭廣電》。謝謝所有來報名的學員,我們本來很期待看到大家,然而顧及學員們的健康,必須忍痛做出這個決定。
 
【退費說明】
本年度活動退費方式,請學員擇以下任一種方式將資料電郵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電子信箱(ee@ntua.edu.tw),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1.學員本人帳戶資料(存摺影本,正反面)+學員本人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2.學員父母帳戶資料(存摺影本,正反面)+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影本)。
3.學員父母帳戶資料(影本,正反面)+學員父母親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學員本人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影本樣式可為掃描檔、PDF檔等類型。
 
【聯繫資訊】
推廣教育中心:02-2272-3568
廣播電視學系:02-2272-2181分機5012
E-mail:ee@ntua.edu.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vcamp14
 
#穿梭廣電
#廣播電視研習營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