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賀喜】恭喜本系張弘榤校友(碩士班)創作作品入圍「第47屆(2021)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賀喜】恭喜本系張弘榤校友(碩士班)創作作品入圍「第47屆(2021)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導演】張弘榤
【入圍項目】大專院校學生環境與生態永續報導影音獎
 
【作品名稱】鯨在八斗子
【內容簡述】作品內容描述近年來鯨豚擱淺逐年增加,過去每年不到一百起,近三年來平均一年有150起,在基隆八斗子新設立鯨豚救傷站,北部接二連三的發生鯨豚擱淺,救援的過程中看到生命的脆弱,與無私奉獻的專家與志工。
 
【詳細資訊請見連結】https://www.cna.com.tw/project/thp_award/nomination.html?fbclid=IwAR0an_1tpTPhuqAr-JwbLyx1vVXuXS5wX4q0mwMdk97Nvg1YaUMOXRp0MEU
 
【張弘榤小檔案】
張弘榤畢業於本系碩士班,獨立紀錄片工作者,藉由攝影機觀察紀錄社會中各議題, 以人物類型紀錄片為主,曾拍攝職過職棒選手、更生人、古蹟保存、女乩童、原住民、布袋戲,身障棒球、鯨豚保育等各式主題, 分別有「揮舞吧 彩虹旗」、「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鯨與象」、「鯨在八斗子」等作品。
 
#張弘榤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鯨在八斗子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