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賀喜】恭喜本系朱彥銘校友(碩士班)、施子涵同學(碩士班)榮獲「第5屆(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賀喜】恭喜本系朱彥銘校友(碩士班)、施子涵同學(碩士班)榮獲「第5屆(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代表人/導演】朱彥銘
【獲獎作品】蟲返山林
【獲獎項目】學生組影片類(長)首獎
【作品簡介】(節錄)
台灣吉丁蟲專家王惟正與水生甲蟲專家劉興哲、Martin博士,正持續透過自身努力來向社會大眾揭示令人著迷的各種昆蟲。而吉丁蟲將成為一把美麗的鑰匙,帶領我們打開昆蟲世界的大門。
【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t0M6iDPXw&feature=youtu.be
【作品資訊連結】https://www.newsaward.org/Vote/vote_detail/2336?fbclid=IwAR0YrNXPO1APSG7h8Hnc_UWGtO9eRUNkBpyoZ6DkEyjrPWiEE-AwQZf-Sog
 
【代表人/創作者】施子涵
【獲獎作品】記憶咖啡館
【獲獎項目】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作品簡介】(節錄)
「只要一杯咖啡的時光,就能將記憶點亮。」 透過聲音帶你去一趟記憶咖啡館,希望藉此擴大對失智症的認知,給長輩一個舞台說出心裡話,紀錄一個又一個珍貴的生命故事。
【影音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dwloHNph8NA5iOEDpizK0Yzr2QTCtyX/view
【作品資訊連結】https://www.newsaward.org/Vote/vote_detail/2715?fbclid=IwAR39g87U2H91Vky0MPPuQzd_m0DpfwPTlNistFrwjiFkVGCBa7ipuv4y38A
 
#殊榮事蹟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朱彥銘 #蟲返山林 #學生組影片類
#施子涵 #記憶咖啡館 #學生組音頻類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