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賀喜】恭喜本系蘇意惠校友(碩士班)創作作品入圍‖英國雨舞影展‖!!!
【賀喜】恭喜本系蘇意惠校友(碩士班)創作作品入圍‖英國雨舞影展‖!!!
 
本系蘇意惠校友(碩士班)創作作品「水黽」入圍英國雨舞影展,歡迎大家把握時間(110/10/09)一同欣賞優質作品!!!
 
【導演】蘇意惠
【作品】水黽
【故事概要】
在名為鯤鯓的西部沿海村落,年青人紛紛出走,留下來的人靠漁業維生。
面對丈夫陳士泯出海工作失蹤,李玥如溺水般在陸地上浮浮沉沉。
而年幼的兒子阿仁,則每天找尋水黽的蹤跡,想知道水黽為何能在水面上平安生活……
 
【觀影連結】https://www.eventbrite.co.uk/e/the-raindance-film-festival-presents-floating-on-water-by-yi-hui-su-tickets-176332614597
※影展會在110/10/9會在影展合作的影音平台播放,只要免費註冊就可以觀看!!!
 
【雨舞影展介紹】
雨舞影展(Raindance Film Festival,又譯瑞丹斯影展)為獨立製片影展之一,輪流在主要城市如倫敦、洛杉磯、紐約、溫哥華等地方舉行,由艾略特·格里夫於1992年創立,被《綜藝》(Variety)雜誌列為世界50大不可錯過的影展之一。
※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B%A8%E8%88%9E%E5%BD%B1%E5%B1%95
 
#蘇意惠
#水黽 #雨舞影展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