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公告】110年度公視學生劇展徵件訊息!!!
【公告】110年度公視學生劇展徵件訊息!!!
 
【徵案目的】
公視學生劇展提供影視傳播相關科系學生創作與發表的入門管道,為年輕編導第一部劇情片作品的創作發表園地。
 
【徵案需求】
徵案主題:不拘。
節目集數:12 部。
節目長度:實長 26 至 27 分鐘 (不破口)
預算:固定金額,新臺幣 70 萬元整 (含稅;下同)。
(預算上限新臺幣 70 萬元整;若所提預算低於 70 萬元整者,依所提預算給付。)
拍攝及交檔規格:HD 檔案 (XDCAM HD 4:2:2 MPEG-2 Long GOP 50Mbit/s,MXF,drop frame time code)
 
【徵案對象】
凡就讀國內依大學法設立之大學 (院) 或研究所影視、戲劇、傳播、視覺、數位媒體等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均可參與本次徵案。 (不限國籍)
申請者需以學校系所為送件單位,並需由系所主任或指導老師擔任製作人,不限件數。
 
【完成日期】112 年 6 月 15 日。
【其他相關資訊請見連結】https://shows.pts.org.tw/innovativestory/apply/regulations/1
 
【聯絡資訊】(02)2633-8071 劉小姐、2630-1009 朱小姐。
 
#其他資訊
#公共電視 #學生劇展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