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賀喜】恭喜本系董彥秀校友榮獲「第23屆(2021)台北電影節」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董彥秀校友榮獲「第23屆(2021)台北電影節」獎項!!!
 
【得獎人】董彥秀
【作品】怪胎
【獲獎項目】最佳造型設計
 
【得獎緣由】以色彩為起點,透過角色服裝材質的轉變,呼應劇情發展,造型細節具巧思。

【講者感言】
「十多年前,我還是台藝大的學生的時候,我都很期待來看台北電影節,沒想到十幾年後可以成為台北電影節的參與者,謝謝台北電影節成為我們的願景,我很謝謝廖明毅導演,他真的是一個怪胎,他對影像說故事太堅持,壓力過後的果實是非常甜美的,謝謝所有怪胎的造型團隊,電影工作非常痛苦、高壓,我想在座的大家都能堅持下去是因為大家都是『怪胎』 ,謝謝你們。」 
 
※攝影|Gelée Lai
※內容取自「台北電影節」臉書。


【相關資訊連結】https://www.taipeiff.taipei/filmCT.aspx?id=414

#董彥秀
#台北電影節 #怪胎 #最佳造型設計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