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校友朱彥銘、彭信加入圍‖2021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項目。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校友朱彥銘、彭信加入圍以下活動項目。
 
【活動名稱】2021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
 
【入圍者】朱彥銘
【入圍類別】一般組
【入圍作品】蟲返森林
【作品概述】
吉丁蟲昆蟲專家王惟正與水生甲蟲專家劉興哲、Martin博士,持續透過研究與採集向大眾揭示了美麗的昆蟲世界,我們將跟隨三位昆蟲愛好者走訪山林與溪流之間,期待大家能以尊重的心對待我們的土地,並欣賞這些與我們共生共舞的美麗生物。本片以多處臺灣美景,建構出一個詩意的尋蟲之旅。
 
【作品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pOOgJnZPU
 
【入圍者】彭信加
【入圍類別】一般組
【入圍作品】路途
【作品概述】
「徒步環島和人生,哪個比較難?」
「當然是人生啊,徒步環島算什麼!」
2019暑假,我帶著攝影機和三個朋友一起環島,用自己的雙腳走一圈台灣。在眾人眼裡,這是一件熱血無比的事,我們也深信,有這經驗以後,人生遇到什麼困難的事都能勇敢面對了!然而一年過去,我那三個朋友卻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卡了關。我決定再次拿起攝影機,去聆聽他們此刻的心情。
 
【作品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YH6Vdd31E
 
【相關連結】https://www.senao.org.tw/newsDetail.php?id=77&type=5
 
#殊榮事蹟
 
#原鄉踏查
#彭信加 #路途
#朱彥銘 #蟲返森林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