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公告】廣播電視學系進修部107級畢業展演《汆》,歡迎蒞臨!!!
【公告】廣播電視學系進修部107級畢業展演《汆》,歡迎蒞臨!!!
 
【展覽理念】
「汆」這個字是由”⼊”和"⽔"兩個字所組成,說到⼊⽔也許你會想到第⼀次游
準備下⽔的緊張時刻,第⼀次⾯對從來沒有過的體驗總是會令⼈感到不知所措。
即將畢業的我們,正處在現在與未來的交叉⼝,⽤汆這個字來形容此刻的感受或許
再貼切不過了!
未來可能使⼈惶恐,但不能停滯不前,所以”什麼都不懂的我們還是要該死的前進”!
當你跨出第⼀步後,就會發現真正令⼈恐懼的事只存在於我們的想像中。
最後,這次我們透過線上畢業展覽,誠摯的邀請⼤家⼀同‘⼊⽔’吧!
 
【展覽方式】線上展覽
【展覽連結】
https://ss104525.wixsite.com/ntua107rtv
【展覽時間】
2022/05/12~2023/02/21
 
#汆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