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歡迎報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職)班招生訊息,歡迎報考、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歡迎報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職)班招生訊息,歡迎報考、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報考資訊】
◎碩士班甄試:每年10月報名,書面審查、面試
◎碩士班考試:每年01月報名,筆試、書面審查、面試
【本系碩士班自111學年度起可選擇「撰寫碩士論文」或「製作畢業創作」為畢業途徑(擇一方式),學位為M.A】
 
◎碩士在職專班:每年03月報名。書面審查、面試
【本系碩士在職專班分有廣播電視組(廣電組)、影音藝術創作組(影創組)】
→廣電組以「撰寫碩士論文」為畢業途徑;影創組以「製作畢業創作」為畢業途徑,學位皆為M.A。
 
【待本年度招生簡章發布後,將公告各項招考資訊!!!】
 
※本年度報考資訊依招生簡章為準,歡迎洽詢。
※本系尚有學士班(日間部、進修部、二年制在職專),歡迎洽詢報考。
 
【招生資訊網:https://aca.ntua.edu.tw/list.aspx?ca=218
 
【廣電報你知-師資篇】
本系目前共有9位專任師資,其專業領域分別為「學術論述」跟「影音創作」面向,涵括「影像、聲音、劇本、攝影、新媒體」等範疇,並秉持「專精學習,多元涉獵」的教學概念,故在師資設計亦呈現「專業、美學、創意」等特色。
 
「陳靖霖」老師為「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是為本系助理教授,一直都是深受同學們喜愛的老師,總是有同學三不五時的到老師的研究室聊聊天、談談心,總是熱鬧的小空間。
 
老師亦長期帶領日間部畢業班一起完成畢業製作與展覽,從104級「您撥的電話」到107級「精神時光屋」,都有老師跟同學們努力的汗水與身影。在這樣的過程中從構思、企劃、製作、行銷、策展,以及作品呈現的美學、詮釋、手法等面向,更有老師重視的學用合一、社會責任的期待,這些最棒的成果都是師生們勤奮孕育出最令人喜悅的成果。
 
→師資介紹:https://rtv.ntua.edu.tw/portal_b1_page.php?owner_num=b1_63810&button_num=b1&cnt_id=10044
 
【廣電系網站:http://rtv.ntua.edu.tw/
【廣電系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tv.ntua/
 
TEL:(02)2272-2181 #5013
E-mail:rtv@ntua.edu.tw
 
#陳靖霖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