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師生參賽作品入圍第「第57屆廣播金鐘獎」!!!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師生參賽作品入圍第「第57屆廣播金鐘獎」!!!
 
【入圍項目:#音效獎】
參賽作品:#Listen看得見的廣播劇
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入圍名單:
徐進輝(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助理教授)
謝祥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
施子涵(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班)
朱禹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學士班)
 
【入圍項目:#非商品類廣告獎】
參賽作品:#沉默是無形暴力
參賽單位:大樹下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本系徐進輝老師與大樹下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錄製作品
 
【入圍項目:#廣播劇獎】
參賽作品:#Listen看得見的廣播劇
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團隊名單:徐進輝、余品曄、張婉恩、謝幸惜、江麗妮、黃曉謙、王璟、盤雨緹、蔡嘉珊、陳以涵、許育嘉、朱禹任、劉思惟、施子涵、楊子萱、謝祥釋
 
【廣編報你知-Listen篇】
本系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透過產學合作共同培育廣播新血,由系上師生共同製作《Listen 看得見的廣播劇》,於教育電臺全國調頻網播出。
本作品以廣播劇形式呈現故事集,內容包含家庭親情、科幻、鄉野傳奇、懸疑推理、社會關懷等議題各種類型,透過配音員的聲音演繹,加上音效、音樂層層堆疊、相互融合,讓你用聽的去想像,用想像去看見,像是身歷其境,一起來體驗不同於平常、單純由聲音構成,卻又繁複繽紛的聲音世界。
※資料來源:https://channelplus.ner.gov.tw/viewall/818
 
【相關得獎資訊請見連結】https://gba.tavis.tw/57th/111list.html
 
#金鐘獎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大樹下廣播電臺股份有限公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