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公告】東方荷里活|香港影人講座@TSFF台灣永續影展
【公告】東方荷里活|香港影人講座@TSFF台灣永續影展
 
台灣永續影展是為了推廣永續而生的新創平台,由不同電影的角度切入永續議題,並扣合著聯合國SDGs17項議題,希望讓更多人進而同理、反思與啟動永續行為。


我們將於3至4月的數個週日下午舉辦【東方荷里活】講座活動,邀請擔當電影各職位的香港專業影人,以議題電影崛起的製作經驗出發,並從永續視角切入,討論電影產業的永續發展與故事中的永續議題。


此外,為鼓勵更多有意投入影視產業的學生參加本次活動,我們也規劃了學生身分的優惠方案,詳細活動說明如附檔一,提供給您們參考。

目前活動預計於2/14(二)中午上架嘖嘖募資平台與開放報名,若貴系願意於系網等管道協助分享,煩請提供附檔二。
 
【聯絡資訊】
TSFF台灣永續影展 活動企劃
李先生 Brian(brianli@tsff.com.tw)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4樓
 
#東方荷里活
#台灣永續影展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