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活動】1月5日,0105,臺藝廣電105級畢業展覽,在2020的開頭正式開張!!!
起源於希臘劇作家 亞里斯多分·尼茲 在作品《The birds》中提及的「雲裡杜鵑窩」,後來被解讀為幻想中的世外桃源。

1975年美國電影《飛越杜鵑窩》描述精神病患在精神病院裡反抗體制,杜鵑窩從此代指精神病院。
我們想借用精神病院比喻我們獨特性格,在他人眼裡也許覺得我們怪誕不羈, 但在我們的世界裡,「杜鵑窩」,是讓我們肆意揮灑自我的樂園。

我們充滿幻想和創意,腦中擁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有時瘋狂得如同人們眼中的精神病患。這次我們想透過創作,邀請您來一探究竟我們眼中看見的的世界。
社會、學校的壓力像是牢籠,我們仍將日子過得如同置身一座瘋狂有趣的樂園。

想更了解我們,就別忘了繼續鎖定FB和IG的最新資訊☑️
 
臺藝大廣電系105級畢業展覽 《杜鵑窩嗚喔嗚喔》
▲展期:2020/5/23(六)-5/27(三)9:00-20:30 <5/25週一公休>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
▲instagram:ntuartv105
▲FB專頁:臺灣藝術大學105級畢展 杜鵑窩嗚喔嗚喔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