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公告】[第57屆金馬獎募集計畫邀請]一同響應「金馬57 TAKE ONE 」群眾素材募集計畫!!!

【公告】[第57屆金馬獎募集計畫邀請]一同響應「金馬57 TAKE ONE 」群眾素材募集計畫!!!


金馬57,邀請你以「TAKE ONE」為題,

和我們分享屬於你今年的一個畫面,成為時代的眼睛。

今年金馬57的設計主軸,將以「共創」為核心,我們會對外公開向群眾廣泛募集素材。這些募集而來的照片、影片素材們,將實際應用於今年金馬獎的各個設計環節上,期望藉此連結人們,共同面對挑戰,讓典禮成為一場社會對於時代的集體創作與詮釋。

因此,誠摯期盼邀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的大家能擔任我們的推廣合作夥伴,除了共同參與此計畫外,還能在社群上與讀者分享此募集素材計畫,讓募集計畫跳脫既有金馬的受眾,使影響力更加廣泛。
 

【期望合作的內容】

1.素材投稿:向貴校學生募集素材給予金馬57募集計畫,希望至少 30 件

2.協助推廣素材募集:在 9/1-9/11 之間,於社群平台上,發布一篇限時動態或是貼文號召民眾參與投稿。
 

【預計回饋內容】:於金⾺ 57 官方募集素材網站中露出貴社名稱或是LOGO

隨信附上本次金馬57的整體概念與規劃簡報,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或是提供本屆系會長的聯繫方式給我們,我的電話為0919-229700,LINE ID:bean4016,我們會後續與您溝通細節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