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公告】2021青春有影大學盃,全台灣大學生不限主題的影片創作競賽,徵件中! (2021/12/31截止)。
【公告】2021青春有影大學盃,全台灣大學生不限主題的影片創作競賽,徵件中! (2021/12/31截止)。
 
一、徵選方式: 
本屆徵件作業分為兩個階段:1) 線上報名  與   2)大學盃百大精選暨分組競賽評選。
 
二、徵件辦法:
1、台灣各大學學校或學生出品發行與製作之作品皆可,除了評選出前100名作品,並有分組競賽評選。
2、影片主題、形式、類型不拘,唯需可授權在微電影協會/微電影聚樂部等公開平台之非商業用途播映。
3、報名作品需在2019年7月以後完成之作品。
4、影片長度建議30min以內。
5、個人或團體創作皆可。
 
三、活動時間:
 1.作品報名: 即日起至2021.12.31止
 2.總評選作業: 預計在2022年1~2月18日
 3.結果公佈: 將公布於本網站,會開設專文公告、臉書粉絲頁:微電影聚樂部同步貼文公告,並於當週陸續發信通知所有得獎者。
 
【詳細資訊請見連結】http://www.micromovie.org.tw/news_detail.aspx?id=ff29496aaf43b56ebe96e52f48d02625
 
【「青春有影2021大學盃」線上報名】
http://www.micromovie.org.tw/news_detail.aspx?id=ff29496aaf43b56ebe96e52f48d02625
 
【其他相關比賽連結】
2021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http://blia.org/3goodnessfilm
 
#青春有影
#三好微電影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