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公告】「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開跑,一起報名吧!!!
【公告】「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開跑,一起報名吧!!!
 
■ 競賽內容說明
依循品牌志願序結果,為其品牌量身規劃,打造合適的創意策略。
 
■ 收件項目
1. 2021參賽確認單 (附在報名確認信)
2. 一頁企劃書 (將提供制式表格)
3. 整份企劃書
4. 影片製作 ( 非必須 )
 
■ 參賽資格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含研究所。以團體組隊參賽,每組人數以3-6人為限(可跨科系、跨校,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 )。
 
■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3/23(二)下午1:00前填寫報名表單,並留意是否有收到報名確認信。
※參賽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Q9cGAmFGs7K5qANX8
◎為讓同學們更加了解此次贊助品牌,請每組派2人為限,報名參與3/16(二)下午2:00品牌說明會。
※說明會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7QgUiWWJ6Sf631uY9
※如不克參與品牌說明會,或於說明會後報名參賽者,可見官網的「品牌資訊」分頁了解此次品牌題目,並請於3/23 (二)下午5:00前上網填寫志願;未填寫的小組將由主辦單位指派品牌。
 
 
#廣告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