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公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第18屆金聲獎‖自04月15日起報名。
【公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第18屆金聲獎‖自04月15日起報名。
 
【活動宗旨】
激發學生參與廣播興趣及提供大專校院相關系所及高中職同學學以致用機會,鼓勵創意製作廣播節目,以培養廣播人才,發揮廣播文化傳承及教育功能。
 
【競賽項目】
一、教育專題報導獎:凡以教育時事、政策、關鍵議題或人文關懷為題材(全國或地方事件不拘),掌握時效深入報導並能忠實呈現事實真相,反映多元化的觀點,彰顯積極正面的社會價值,對國家及社會發展具重大影響力之新聞報導。
二、社會關懷節目獎:關懷偏鄉、原住民、樂齡長者、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需求,報導熱愛生命、感人事例等內容之節目。
三、兒童節目獎:以兒童為主要收聽對象,對兒童身心發展有益、強調多元性與創造性之廣播節目。
四、藝術文化節目獎:以藝術、文化為內容之節目,包含文學、文化資產(含民俗技藝)、美術、視聽媒體藝術、舞蹈、戲劇(曲)等演出、藝文環境與發展。
五、音樂節目獎:以流行及非流行音樂為內容之節目,不限任何音樂類型。
六、公益廣告獎:不以營利為目的,為非營利組織或具公益活動事件製播之廣告內容。
七、、高校聲優獎:鼓勵高中職同學以聲音表情為訴求,演播一段5分鐘以內形式不限的聲音演出(如文章朗誦、故事演述、單元短劇、廣告演出等)。
 
【報名時間】自110年4月15日(星期四)起至110年4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00止,一律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news.ner.gov.tw/
 
【其他詳細資訊請見連結】https://news.ner.gov.tw/w/NerNews/Index
 
#金聲獎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