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公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班王譽儒畢業創作要公播囉,歡迎相揪來看電影!!!
【公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班王譽儒畢業創作要公播囉,歡迎相揪來看電影!!!
 
「惡性循環」首次公播消息
忙了一整年的劇情片,終於要公播了!!!
 
導演:王譽儒
主演:文雨非、孫璟、謝嘉宸
 
惡性循環預告片:https://youtu.be/8mqwDFzUux4
 
-----------------------以下為公播資訊,不要錯過,不要放過!!!!
 
2022年09月10日,西門新光影城、二廳。
18:00入場,電影放映後不再開放入場。
放映結束後將會有導演QA,歡迎踴躍發問。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
 
免費進場,但請先填寫表單,座位有限,如超過人數上限將會寄信告知。
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bkc1ZugEjrKfvYR3A
 
【劇情大綱】
在網紅公司擔任剪接的方玉,因在職場上不受肯定,又與同事觀念不同而顯得格格不入。某天遭主管責罵與同事的惡作劇後,再度求助於精神科醫生。而醫生決定讓方玉使用還在實驗的科技療法,來改善她的問題。接受新療程的方玉有了新的生活,但卻沒料到造成了新的問題……
 
【關於導演】
導演王譽儒,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為臺藝大廣電系碩士班應媒組研究生。曾拍攝過金曲歌手「謝震廷」、「陳建瑋」、「孫盛希」等MV。2021製作「MakeMake」的Shadow MV榮獲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紐約電影獎、英國獨立獎等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剪接作品「媽媽」入圍2021金穗獎。
 
#王譽儒 #惡性循環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