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張弘榤先生創作作品再度榮獲以下活動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張弘榤先生創作作品再度榮獲以下活動獎項!!!
 
【導演】張弘榤

【作品名稱】揮舞吧 彩虹旗
 
【活動名稱/獎項】
LGBTQ+ Los Angeles Film Festival 最佳紀錄短片
 
【內容簡述】《揮舞吧 彩虹旗》講述臺灣同志運動者祁家威,在同運路上鍥而不捨的奮鬥,直到白髮蒼蒼邁向老年,將自身化作為那耀眼的彩虹旗,屹立於同志遊行的高處,只為彰顯同志平權的理念,藉由主角的人生故事來看過去同志壓抑的生活時空,對愛滋病惶恐與同志歧視的偏差社會,已經年過半百的他,如何繼續靠自身行動倡議自己的信念與理想?
 
【內容連結(18分57秒-50分50秒)】https://vimeo.com/508242453/d4b6af2ea9
→鏈接將於3月14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上午12:09關閉
 
※照片來源:張弘榤校友臉書。
 
#張弘榤
#揮舞吧彩虹旗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