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李宜珊、鄭炯揚校友創作作品入圍‖第43屆金穗獎‖以下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李宜珊、鄭炯揚校友創作作品入圍‖第43屆金穗獎‖以下獎項!!!
 
【導演】李宜珊
 
【入圍獎項】最佳劇情片
 
【作品名稱】手事業
 
【故事概說】
辣妹–夢夢正在開手機直播招攬客人。
 
這是一間位於西濱公路的「夢夢檳榔攤」,照慣例辣妹夢夢妖嬌美麗的坐在透明玻璃窗招攬客人,而夢夢的母親–阿麗,以及阿麗的好朋友–阿音,則是夢夢最得力的左右手。這三個女人共同經營的夢夢檳榔攤,在濱海小鎮成為一個溫柔的存在。
 
【片花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GD9lF3pIP8
※片花連結取自「2020 金馬影展 TGHFF」。
 
【導演】鄭炯揚
 
【入圍獎項】最佳學生劇情片
 
【作品名稱】北漂英仔
 
【故事概說】
《北漂英仔》是一部描述社會底層的異鄉者,在北部生活多年後,如今卻無家可歸的劇情短片。本作品透過一位長年待在北部的中年拾荒者,間接的連結到與家鄉父親的關係,在接收到父親逝世的消息後,他該怎麼面對剩下空殼的自己。
 
【入圍名單】https://ghsa.org.tw/gha/competition/nomination?fbclid=IwAR2XTNsWO-ssAI5Te0XpkWNewdVlJtK7sROyIv8i2uoykVIrDAycuFkMCtM#
 
#金穗獎
#李宜珊 #手事業
#鄭炯揚 #北漂英仔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