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林德熙校友之團隊作品榮獲「110年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林德熙校友之團隊作品榮獲「110年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得獎人】樂嘉妮、李詠平、林德熙(校友)、黃柏崴、吳宗哲
 
【獎項名稱】佳作
【參賽單位】鏡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名稱】是異鄉還是第二個家?新住民與移工教會我們的事
 
【作品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s-nDt1OUc
 
【內容簡介(節錄)】
台灣一直以自由民主多元為傲,但面對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與移工,台灣人真的沒有偏見嗎?本報導採訪多位來台落地生根的新住民與移工,進而發掘他們的人生故事,看似平凡卻有著滿滿的大愛。本專題冀望能藉由他們教會我們的事,加深台灣民眾對新住民與移工的理解,進而消弭刻板印象,重新認識並擁抱來自異鄉的他們。
 
監製:張玄會
製作人:廖雅玉、管佈霖
採訪撰稿:樂嘉妮、李詠平、簡永達
攝影剪輯:林德熙、吳宗哲、黃柏崴、梁莉苓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本會(臺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為發揚新聞媒體穩定社會民心之功能,並鼓勵媒體工作者勇於任事、擇善推動社會服務,報導社會各階層光明義舉,以激發社會公德與大愛,導正偏頗激化之新聞,提高生活品質、促進國家社會進步,特制訂本獎項,擇優以資鼓勵。
【網址連結】http://www.tpeja.org.tw/%E7%A4%BE%E6%9C%83%E5%85%89%E6%98%8E%E9%9D%A2%E5%B0%88%E5%8D%80/
 
【相關報導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672404
 
#臺北市新聞記者公會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林德熙
#鏡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是異鄉還是第二個家 #新住民與移工教會我們的事
 
#殊榮事蹟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