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0
​【賀喜】恭喜本系陳品妤同學榮獲2022客家流行歌曲MV創作競賽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陳品妤同學榮獲2022客家流行歌曲MV創作競賽獎項。
 
由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主辦的「#客家流行歌曲MV創作競賽」於民國111年9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首獎」由台藝大影創所學生簡涓宇以《䌈毛辮》奪下首獎,本系學生陳品妤也有不錯的佳績,以《著也毋著》榮獲「佳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校友,同時也為廣電系友會監事召集人黃正全先生,為支持母校學生創作,個人贊助10組名額凡參賽並於新竹芎林鄉取景拍攝即贊助5000元新台幣。
 
【作品賞析/著也毋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q2FPEzpLE
 
#陳品妤
#著也毋著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