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公告】恭喜本系施子涵同學團隊榮獲「第17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藝術文化節目獎」!!!!
【公告】恭喜本系施子涵同學團隊榮獲「「第17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藝術文化節目獎」!!!!
 
 
【藝術文化節目獎】
作品名稱:話山話水話臺語
 
參賽人:
施子涵(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鄭凱元(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臺灣語文學系)
王彥博(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作品介紹(節取):
如今母語文化式微,希望藉由節目讓更多人認識「臺語」,一同體會七聲八調的美麗、詩詞俗諺的美好。本集更邀請到臺語專家、以及就讀臺文系的少年,開啟一場關懷母語與土地的世代對話。
 
評審評語:
臺語語韻及音色優美,內容紮實豐富,因聲音表情生動,可吸引不太聽得懂臺語的聽眾。若能設計短劇、小笑話或俗諺,可呈現更輕鬆有趣且不會流於說教的節目內容。
 
名單連結:https://news.ner.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1&article_id=128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