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公告】「2021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中。
【公告】「2021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中。
 
一、 主旨:
新北市政府為推動國內紀錄片產業發展,長年耕耘支持紀錄影像創作,以徵件形式提供紀錄片導演及影視相關科系學生創作的第一桶金,藉此形塑當代多元觀點。
二、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三、 徵件主題:
題目自訂,但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四、 報名資格:
(一) 導演(共同導演)或製片其中一人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人,具短片或短片以上相關製作經驗,並以影片導演為第1序位報名人。
(二) 由本活動曾合作交流之影展單位或影視相關機構(或組織)推薦者,需檢具推薦函,不受上述國籍限制。
(三) 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每位導演參賽影片數量不限。
 
【其他相關說明請見網站連結】https://www.doc.ntpc.gov.tw/tw/
 
聯絡單位名稱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新聞行政科
聯絡窗口:黃小姐
聯絡mail :newtaipeicitydoc@gmail.com
聯絡電話:(02)2960-3456#6104
地址:(220242)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6樓
 
#紀錄片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