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公告】2021臺藝大廣電營「穿梭廣電」熱烈報名中!!!
【公告】2021臺藝大廣電營「穿梭廣電」熱烈報名中!!!
 
在未來,科技已發展得相當卓越,時空旅行、想像具現化已不是空談,相機也完全被新的技術取代。僅剩的一台相機,和其他過去的文物,被時光博物館的管理人代代相傳守護著。某天,時空強盜闖入博物館偷走了相機,為了躲避追查,他們將相機分成多個物件,藏在不同的年代。
 
時空小尖兵們!我們需要你們幫助管理人史登博士取回相機的各個配件,化解時空強盜們背後的陰謀!!!
 
▲報名日期:2021/03/01 - 2021/05/20止
▲活動時間:2021/07/05 - 2021/07/09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課程內容:名人演講、棚內節目製作、廣播節目製作、校外參訪、 戲劇節目拍攝實作...等等傳播科系相關課程、活動
▲招生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或同等學歷之學生。
▲活動費用:一梯五天四夜共6300元。
(含保險費、住宿、伙食費、講師費、場地設備維護費、營服及報名費等費用)
▲早鳥優惠:6000元,至3/31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vcamp14
【報名網站】https://uaap.ntua.edu.tw/exeducation/
【報名相關資料及家長同意書】http://eec.ntua.edu.tw/file/eec8/109-3_2021-14th_rtv.pdf
 
#穿梭廣電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