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張弘榤、陳蔚慈、鄧文斌校友創作作品入圍以下活動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碩士班張弘榤、陳蔚慈、鄧文斌校友創作作品入圍以下活動獎項!!!!
 
【活動名稱】臺灣生態環境影展
 
【創作者】鄧文斌
【作品名稱】水水世界
【內容簡述】由金鐘獎導演鄧文斌製作的《水水世界》,長期追蹤台灣各類水域的生態物種,從海拔三千公尺的高山融雪,到中海拔的溪流、湖泊,一直到下游的沼澤、濕地,利用空中、陸域和潛水等多元視角,完整呈現水域中多樣的生態環境與物種。
 
【創作者】張弘榤
【作品名稱】鯨在八斗子
【入圍獎項】最佳短片獎
【內容簡述】作品內容描述近年來鯨豚擱淺逐年增加,過去每年不到一百起,近三年來平均一年有150起,在基隆八斗子新設立鯨豚救傷站,北部接二連三的發生鯨豚擱淺,救援的過程中看到生命的脆弱,與無私奉獻的專家與志工。
 
【創作者】陳蔚慈
【作品名稱】珍珠海
【入圍獎項】最佳短片獎
【內容簡述】《珍珠海》是以金門為出發點看保麗龍回收在離島的樣態,同時也進入金門當地,看這些被廢棄保麗龍危害的金門當地物種的現況,另外本片也討論公務體系的因應之道,以及無力承受的當地環境。透過空拍影片,開始了保麗龍的離島之旅,希望能讓觀眾身歷其中,窺見臺灣保麗龍回收體制不足的問題。
 
【作品名稱】屠龍之際
【入圍獎項】評審特別獎
 
【入圍資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ildViewTaiwan/posts/4106629872713740
 
※入圍作品將於民國110年05月21日起在臺北市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公開放映,歡迎前往觀看!!!
 
#臺灣生態環境影展
#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鄧文斌 #水水世界
#張弘榤 #鯨在八斗子
#陳蔚慈 #珍珠海 #屠龍之際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