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賀喜】恭喜本系陳冠宇校友(碩士班)作品榮獲「第43屆(2021)金穗獎」!!!
【賀喜】恭喜本系陳冠宇校友(碩士班)作品榮獲「第43屆(2021)金穗獎」!!!
 
【攝影】陳冠宇
【獲獎作品】未來的衝擊
【獲獎項目】最佳攝影
【得獎者感言】(節錄)
「非常感謝金穗獎及評審的肯定,給我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獎項。

謝謝蘇匯宇、黃靖涵、陳品佳、郭一萱、羅偉恩、廖音喬、楊哲奇、阮翔雯、林依頻、鄭德壽、陳勇兆,以及未來的衝擊全體工作人員。

謝謝爸媽,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林珣甄跟憨吉。謝謝所有跟我合作過導演的信任,我們會繼續拍下去。

最後,我想要特別謝謝台灣劇場,帶給我非常不一樣的視野以及養分。

「謝謝台灣劇場。」
※內容取自「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臉書。
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ha.tw/
 
【影片介紹】
受美國未來學巨擘托佛勒著作〈未來的衝擊〉啟發,視覺藝術家蘇匯宇於高雄取景拍攝,以未來之眼凝視這座1970年起在政策規劃下,走上工業化發展道路的都市。煙囪林立的工廠及電廠、陳舊廢弛的現代主義建築,在失速狂飆的歷史進程中,不斷提示著關於那段黃金歲月的陌生回憶。
網址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8FEWPxfb0
 
#殊榮事蹟
 
#陳冠宇 #金穗獎
#未來的衝擊 #最佳攝影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