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歡迎報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職)班招生訊息,歡迎報考、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歡迎報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職)班招生訊息,歡迎報考、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報考資訊】
→碩士班甄試:每年10月報名,書面審查、面試
→碩士班考試:每年01月報名,筆試、書面審查、面試
→碩士在職專班:每年03月報名。書面審查、面試
 
【待本年度招生簡章發布後,將公告各項招考資訊!!!】
 
※本年度報考資訊依招生簡章為準,歡迎洽詢。
 
【招生資訊網:https://aca.ntua.edu.tw/list.aspx?ca=218】
 
【廣電報你知-系所篇】
本系碩士(職)班面對傳播媒體產業在全球文化創意產業及數位浪潮的生態環境,著重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考以及觀察、資料搜集、歸納、整理分析能力,使其能具備獨立研究傳播領域相關問題的研究人才。

 課程方面,主要結合本校藝術資源與新科技媒體研究,探討傳播學術理論,並延伸至政治、社會、經濟、文化等跨領域研究,亦探觸OTT媒體平台等議題的討論,使學生能夠有機會學習到該領域之文本、超文本、閱聽人及媒介經營與管理等知識。

本系碩士班不只重視學術理論的傳授,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成為具有專精的傳播研究能力,並且能夠宏觀視野跟微觀分析思維,兼具藝術美學內涵的專業人士。

具體上,本系碩士(職)班學生需修習必修課程,包含「研究方法」、「書報討論」、「進階傳播理論」等課程,尚需選修其他相關課程,並可選擇修本校或他校碩士班課程,以滿足專業領域發展之需求。
 
→師資介紹:https://rtv.ntua.edu.tw/portal_b1_page.php?owner_num=b1_63810&button_num=b1&cnt_id=10044
 
【廣電系網站:http://rtv.ntua.edu.tw/】
【廣電系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tv.ntua/】
 
TEL:(02)2272-2181 #5013
E-mail:rtv@ntua.edu.tw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