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公告】廣電系空間借用辦法,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廣電系空間借用辦法公告】
 
各位同學好。
 
附圖為本學期新公告之空間借用辦法,將於112年01月10日(二)開始實施。
 
請同學借用器材前詳加閱讀,並重點注意(還請完整看完規定說明):
 
本系開放使用空間包含: 514教室、719教室、416教室、錄音室、剪接室、8樓攝影棚。
 
1.本系空間僅提供本系各學制師生使。
2.平日09:00至21:40可借用各空間,星期六僅9:00至16:00,星期日未開放借用(寒、暑假借用規定依屆時公告內容為原則)。
3.每週三10:00起可預借下週平日空間。六日為在職班優先使用,不開放日夜間預借。
4. 每週每人僅可預借各空間各一次、各一個時段,但預借各空間不能同個時段。唯有剪接室和709、710可以預借兩個時段。預借本填完,請拿給工讀生或助教簽名,否則預借無效。
5. 可用別人的名字登記預借,但該時段必須要押登記人的證件。
 
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同學洽詢系辦工讀生!
 
感謝同學們的配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