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公告】久等了!《山椒魚來了》全臺上映戲院出爐囉!!!
【公告】久等了!《山椒魚來了》全臺上映戲院出爐囉!!!

【關於史前神獸】
生態電影《山椒魚來了》用文字和影像記錄長年奔闖在山之巔、水之湄的山椒魚研究人員,他們研究的對象「山椒魚」不是魚,而是和青蛙一樣擁有卵、蝌蚪、成體,三種不同生命形態的兩棲類動物。
 
電影敘事伍佰分享山椒魚是他前所未見的生物,透過《山椒魚來了》電影也看到前所未見的臺灣高山美景,非常震撼,也因此在整個配音過程都很興奮,認為山椒魚呆萌的樣子異常可愛,卻有著滿滿的生命力。

【放映訊息】
久等了!《山椒魚來了》全台上映戲院出爐,可見圖示資訊唷!!!
2/10正式上映 我們戲院見囉~~~

【山椒魚正式登場(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jTEQFrZkU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9022756583

#山椒魚來了 #史前神獸
#麥覺明 #我們都是臺灣特有種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