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公告】空中攝影專題工作坊訊息。
【公告】空中攝影專題工作坊訊息。
 
空中攝影工作坊將帶領有興趣踏入無人機巡檢產業的學員,初步瞭解無人機巡檢應用產業現況,介紹無人機巡檢任務執行前的準備工作,並進一步帶領學員實際操作無人機 。
 
同時以中華電信為例,介紹中華電信如何以4G/5G通訊技術為基礎,結合業界專長共同打造無人機解決方案,解決目前政府與企業在設施與環境巡檢上所遭遇的難題。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本工作坊將協助學員學習基本飛行原理、無人飛行載具管理辦法與規範限制、取得國內旋翼機飛行證照的相關知識與技術。並強化本校與業界人士的進一步交流及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坊資訊】

群組召集人:賴祥蔚(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
講師:陳敏明 (資深空中攝影師)、李偉民(資深影像工作者)...講師陸續邀請中

【講師簡介】
陳敏明為空中攝影師,曾受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委託,為臺灣森林步道進行空中攝影,亦曾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與新聞系、政治大學廣告學系授課,並曾任行政院新聞局視聽業務顧問。

李偉民為台南藝術學院音像紀錄研究所碩士、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所碩士。代表作品《穿越邊境》,曾擔任「佳家福」、「我們這一班」等三台戲劇節目攝影師,歷經民視廣告企畫與編導、三立電視台節目部企畫督導。

上課時間:112年2月23日 起至 6月22日  每周四 下午12:10-14:00
上課地點:影音109
報名資格:本校人士 (限額16名,請簡略說明課程與個人研究或創作之關聯,關聯性高者優先錄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實際開課為主,並且本單位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空拍攝影研究群組 敬邀。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活動承辦人 吳小姐,yyootzu@gmail.com
 
#空中攝影研究群組
#空中攝影專題工作坊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