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公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日間學士班課程、學分介紹。
【廣編小學堂】
 
本系目前大致可以分為 #學士班 跟 #碩士班,在這兩大學制的基礎上也因實務需要有更細緻的分類。
 
廣編就先來聊聊高中生們最為期待的學士班,也就是各位口中常說的「大學部」,系上的學士班分別有 #日間學士班 、 #進修學士班 、 #二年制在職專班。這三個學制因為現狀的不同,在修業課程跟學分等相關規定上也有差異。
 
今天先說說日間學士班的部分, 系上秉持著「理論、實務、美學」的教學理念,教學面向則為「傳播、影像、音像」三大層面,其修業學分需要修滿128學分才取得文學士。
 
這些課程這當中包含專業課程的必修課與選修課,以及跨領域的通識課、英文課、體育課等課程,相信在這樣全方位的教學實踐下,同學無論是在專業或其他領域都會有新穎的學習跟思維。

當然,系上老師也接有許多計畫案,系辦也不定時提供各種業界實習的資訊,讓同學在學習之餘,把學習的成果實踐在實務層面,也是系上努力的方向之一,對於傳播探究、影音創作有興趣的你,「#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會是很棒的選擇!!!!
 
※想要瞭解更細節的部分歡迎查閱「科目學分表」或來電洽詢唷!!!
廣電系網站:https://rtv.ntua.edu.tw/
廣電系洽詢電話:02-22722181#5013
科目學分表連結:https://aca.ntua.edu.tw/uploads/files/112110.pdf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