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活動】第49屆(2024)藝美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敬請期待別具意義第50屆藝美獎系列活動!!!
【活動】第49屆(2024)藝美獎頒獎完美落幕,敬請期待別具意義第50屆藝美獎系列活動!!!
 
‖第49屆藝美獎頒獎 台藝大、臺灣體大脫穎而出‖(節錄)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舉辦的「第四十九屆 #藝美獎 」昨〈24〉日舉行頒獎典禮,此屆主題「#藝術源於生活,#我為藝術而活」從生活出發,希望能提供大專院校學生盡情展現創作、大放異彩的舞台。其中《#中嘉寬頻地方主題特別獎》最佳地方主題報導獎,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讓遺忘留在這裡》得獎,最佳地方主題紀錄片則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弦外之因》得獎。
 
臺藝大廣電系系主任邱啓明表示,非常感謝中嘉寬頻贊助地方主題特別獎,讓同學們藉此關注自己的生活與家鄉,發現同學們的創意一年比一年活潑與豐富,美學素養與對生活的感悟都有明顯提升,作品也更加的感性。
 
報導連結:https://tw.news.yahoo.com/%E7%AC%AC49%E5%B1%86%E8%97%9D%E7%BE%8E%E7%8D%8E%E9%A0%92%E7%8D%8E-%E5%8F%B0%E8%97%9D%E5%A4%A7-%E8%87%BA%E7%81%A3%E9%AB%94%E5%A4%A7%E8%84%AB%E7%A9%8E%E8%80%8C%E5%87%BA-103347842.html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