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活動】廣播電視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111級畢業展覽《預算有限公司》,就讓我們把創作發揮無限大!!!
【活動】廣播電視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111級畢業展覽《預算有限公司》,就讓我們把創作發揮無限大!!!
 
預算有限公司代表人們在現實生活中所面對的挑戰和限制。
 
預算有限公司是在社會、經濟、政治等方面的議題發想,並透過文學、聲音和影像的創作來呈現各種人群的觀點和經歷,以及對於突破限制和創造力的追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6311122588&mibextid=LQQJ4d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tua.rtv/?igsh=M28yMGFsbGd0aGRh&utm_source=qr
 
展覽日期:2024/05/12(日)~05/14(二)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影音藝術大樓一樓學生藝廊
 
二年制在職專班畢展大賞:https://rtv.ntua.edu.tw/portal_a1.php?owner_num=a1_67266&button_num=a1
 
#預算有限公司
#111級二年制在職專班畢業展覽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