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公告】210302「東森新聞稿」第二屆 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公告】210302「東森新聞稿」第二屆 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東森新聞稿
尋找潛力股 你的主播夢 我們來實現!
第二屆 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東森電視於去年舉辦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的海選活動,吸引數百位參加者報名,報名者相當踴躍,並經由初選、試鏡、面試、複試等多輪考核後,最終由李奕潔、葉子菁、張家瑄三位勝出成功入選,並皆於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平台擔任主持人、記者、執行製作等,在東森電視各領域活躍發展中。在首屆成功落幕後,今年東森電視將再度舉辦第二屆東森電視主播海選活動!不論是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記者到節目企劃等等,只要你/妳對新聞媒體產業、財經或數位平台有興趣、有夢想,你/妳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24:00止,只要對於新聞、財經或數位平台具熱情、素養、表達能力良好、具中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者佳,並符合相關報名條件者,皆可免費報名。首屆的三位入選者中,李奕潔現為東森數位記者主播、葉子菁為東森財經台記者,張家瑄為《理財達人秀》執行製作與《東森財知道》主持人。
 
【第二屆 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線上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2wt9pREnpw6bijuJBqGQxPydhyVXkbtURkoJAw68hVZ4cwg/viewform
 
#東森財經新聞臺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