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公告】109年度【文創工作室補助計畫】徵件即日起至4/13(一)
【公告】109年度【文創工作室補助計畫】徵件即日起至4/13(一)
 
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109年度文創工作室補助專案,即日起開放申請囉!
 
本補助案為學生導向,期望以學生為主、教師為輔,由本校師生及企業人士共同組成文創產業的研究與開發團隊,執行開發研究專案。計畫期間將提供學生參與創新創業課程、國際展會、開發專案諮詢等機會,並提供最高15萬元創業基金補助。
期望加強學生自主性、學用合一、團隊運作之能力,進而提升就業與創業競爭力,詳情請見文創處網頁公告
 
對於工作室計畫不了解,歡迎報名參加文創處所舉辦的說明會,讓我們來幫你解惑!
文創工作室計畫徵選說明會:109年03月26日 (四)  12:10-13:10  (教研大樓901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cXDxVYLCYhUjAPE6
★說明會報名至 03月20日 (五)  17:00截止
 
☆本年度補助申請即日起至1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17:00申請截止☆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