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公告】109年第17屆「公視學生劇展」公開徵案!!!
【公告】109年第17屆「公視學生劇展」公開徵案!!!
 
【徵案目的】
公視學生劇展提供影視傳播相關科系學生創作與發表的入門管道,為劇情片年輕編導第一部作品的創作發表園地。

【徵案需求】
徵案主題:不拘。
節目集數:12部。
節目長度:實長26至27分鐘。(不破口)
預算:固定金額,新臺幣70萬元整。(預算上限新臺幣70萬元整;若所提預算低於70萬元整者,依所提預算給付)
拍攝及交檔規格:HD檔案(XDCAM HD 4:2:2 MPEG-2 Long GOP 50Mbit/s,MXF,drop frame time code)
 
【徵案對象】
→凡就讀國內依大學法設立之大學(院)或研究所影視、戲劇、傳播、視覺、數位媒體等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均可參與本次徵案。(不限國籍)
→申請者需以學校系所為送件單位,並需由系所主任或指導老師擔任製作人,不限件數。
→具公廣集團員工、定期人員身分者不得參加。
→完成日期:111年6月15日。


【評選辦法】
→評選委員會:本會將設置評選委員會,由本會遴聘影視製作、傳播或相關領域學者、專家至少2人及內部代表至少3人組成。
→評選方式:分1.資格審查 2.初審 3.複審及詢答。
 
【其他詳細資訊請見官網連結】https://shows.pts.org.tw/innovativestory2020/
 
【聯繫方式】
劉盈潔
公共電視台 節目部管理組
電話:(02)2633-807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70號3樓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公共電視 #學生劇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