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公告】敬邀參與「2020電影美學與數位創藝群組」9/25 講座
【公告】敬邀參與「2020電影美學與數位創藝群組」9/25 講座
 
大家好!

由台藝大研發處智庫中心所補助的【2020電影美學與數位創藝群組】,即將在九至十月舉辦數場活動,敬邀老師同仁同學們參與!
 
第一場場講座將於2020年9月25日(五)下午兩點至四點假台藝大影音大樓220教室舉辦。
講題〖從漫畫宮崎駿到動畫宮崎駿 : 《風起》的幻象風景〗,邀請到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游珮芸教授,分享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品《風起》的多樣性延伸視野。

【講座資訊】
|講座主題|從漫畫宮崎駿到動畫宮崎駿 : 《風起》的幻象風景
|時間|2020/09/25(五)14:00-16:00 
|地點 | 影音大樓220教室
|講者|游珮芸教授 / 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
|主持|吳珮慈老師

【活動報名】
本活動座位有限,採報名制(含實名制及防疫措施)。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SZ8fZ4DzkCQdayf6
 
【活動注意事項】
1.     因應防疫需求,講座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並採實名制報名,報名時請務必填寫正確手機號碼。
2.     請提前至櫃台報到,活動前三十分鐘開放入場。
3.     配合學校防疫規範,請先至報到櫃檯確認報名名單,測量體溫,消毒入場。

*游珮芸教授簡介*
台大外文系畢業,日本御茶之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現任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火金姑》兒童文學季刊發行人、《竹蜻蜓: 兒少文學與文化》學刊編輯委員。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致力於兒童文學‧文化的研究、教學與策展。為出版社策劃選書,並從事文學作品的翻譯與評論,翻譯超過百本童書。主要的學術著作有《日治時期台灣的兒童文化》(2007),獲2008年金鼎獎最佳人文類圖書獎。《在動靜收放之間:宮崎駿動畫的「文法」》(2010) 、編著《大家來談宮崎駿》(2011)。策畫訪談撰稿《曹俊彥的私房畫》(2012),獲2013年金鼎獎最佳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另有攝影詩集《我聽見日出的聲音》(2013),與畫家呂游銘合作的詩集繪本《我,愛貓》《我,是貓》(2018),漫畫腳本《來自清水的孩子1.2.》(2020,周見信繪) 。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