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公告】「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
【公告】「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
 
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長年致力於推廣攝影藝術,於2007年創辦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是一個為專業「攝影人」所創立的攝影視覺藝術平台,以「五張照片敘述一則影像故事」讓攝影者在創作時重新解構攝影視覺藝術的角度,思考作品的起承轉合,分解觀景窗中物件元素所構成的獨有視覺畫面,傳達具個人且完整的創作概念及視覺藝術風格,每年吸引千逾名的攝影愛好者投件。
  2021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將於2020年10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全台新光三越開放受理報名繳件。拍攝主題自訂,不限參賽年齡與國籍,獎品總價值高達新台幣40萬元,首獎將獨得12萬現金!且得獎作品將於2021年3月起巡迴北、中、南新光三越展出。
 
【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徵件日期:2020/10/01(四)-2020/11/15 (日)
.參賽方式:參賽主題自訂,繳交一組五張系列作品,不限參賽年齡與國籍、免報名費
.繳件方式:全台新光三越1F服務台繳交或郵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高路19號7樓「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小組收」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j5l1z1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