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公告】瓩設計獎kW Design Award -第 21 屆創意競賽,平面海報、創意短片、創意品,誠摯邀請您指導學生一同來參與。
【公告】瓩設計獎kW Design Award -第 21 屆創意競賽,平面海報、創意短片、創意品,誠摯邀請您指導學生一同來參與。
 
您好,
 
我是瓩設計獎專案小組的 Annie,
 
為了讓校園中隱藏的創作高手有發揮的舞台,由台電主辦的【瓩設計獎kW Design Award -第 21 屆創意競賽】,今年徵件三大創作組別,只要對平面海報、創意短片、創意品設計有興趣的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希望老師能推薦給同學們!
 
為提升民眾對電力議題的正確認知,台電特舉辦最來電的創意競賽!三大類別競賽要挑戰你的創意之魂,「平面海報」、「創意短片」、「創意品」華麗競演,邀請${學校名稱}${學校}同學一同參與!!
 
除此之外,本次競賽活動亦相當特別
▸提高總獎金,學生組首獎高達六萬元。
▸參賽學生可以獲得電子版參賽證明以利推甄使用。
▸增設創意品類別,喜歡產品設計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邀請業界知名創意人擔任決賽評審(平面海報: IF OFFICE 創意總監暨創辦人馮宇、創意短片:聯眾廣告及聯樂數位行銷執行創意總監李實衍、創意品:桔禾創意執行長暨工業設計協會理事長張漢寧)
▸平面海報設計學生組冠軍可獲得台北4A廣告公司帶薪實習機會,且瓩設計獎得獎者將可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協助引薦實習機會。
▸首獎6萬元及獎座一座,總投稿數量不限。
 
 
 
 
▸徵件自即日起至 2021/03/10 止,搜尋:kwd.tw
 
→平面海報設計組
以「再生能源」或「環境永續」 為主題,製作A1尺寸海報,手繪電繪不限,作品需為未發表或參與其他競賽之原創作品。
首獎6萬元及獎座一座,總投稿數量不限。
 
→創意短片組
以「再生能源」或「環境永續」 為主題,拍攝15秒至60秒之影片。作品需置入「台灣電力公司LOGO」,且為未發表或參與其他競賽之原創作品。
首獎6萬元及獎座一座,總投稿數量不限。
 
→創意品設計組
舉凡與台電相關設施、設備或職人工具等,皆可成為設計題材。透過創意展現,將台電品牌形象等識別元素融入設計,發展出具創意及實用性之台電宣導禮贈品。
 
【網站連結】https://kwd.tw/tw/mrexhvihazzro5nqc0/
 
有任何問題請與 kwd@bhuntr.com 聯繫。
或洽 (02)7730-7613 瓩設計獎專案小組 楊小姐(週一至週五10:00-19:00)

#瓩設計獎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