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公告】本系黃嘉俊老師(黑糖)最新力作 #男人與他的海 即將於4/1全臺上映!!!
【公告】本系黃嘉俊老師(黑糖)最新力作 #男人與他的海 即將於4/1全臺上映!!!
 
本系黃嘉俊老師最新力作「男人與他的海」即將於4/1全臺上映,歡迎大家前往電影院觀賞關於這座島嶼跟大海想跟你們訴說的故事,讓我們以海為傲!!!
 
【黑糖導演的夢】
2016 年,我被邀請去拍攝廖鴻基在黑潮上漂流的過程。

你能想像嗎?大海中,廖鴻基在一張僅 3 米見方的方筏上,
克難地用筆寫下大海的風景, 只為讓島上的人看見,雖然計畫難度高,
過程卻很順利,彷彿有股力量在守護著,
我心想「一定要把這段大海的故事記錄下來」
 
上岸後,廖鴻基與我道別,
我卻告訴他:「不,《男人與他的海》這部紀錄片,才要正式開始!」
 
【島與海的夢】
台灣就像一隻鯨魚,當陸地紛擾,卻還能在大海中擁有一片安全與悠遊!這一年,讓我們看到更多對家鄉對土地的認同,從過去的迷惘不確定裡,找到更多肯定與自信,這是這一年台灣命運的轉變,內斂沈澱後的蓄勢待發!
天氣逐漸轉暖,疫情似乎也將撥雲見日,去年我們抑制了想要趁著國片熱潮一起上映的衝動,就是在等待這樣一個真正能好好重新開始的最佳時機,準備好之後一起進電影院看《 男人與他的海 》,一起走近大海,走進海洋,聽大海的故事。
 
從預告,就想說出的美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es1Qd37dY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aleislandfilm/
【戲院包場諮詢/購買團票】
請洽牽猴子整合行銷
專線‖0961-580-543 / monkey24hr@gmail.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30至晚上18:00
 
#黃嘉俊 #黑糖 #牽猴子
#男人與他的海 #國立臺灣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