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公告】敬邀各位參與03/15【影視敘事研究群組】活動- 《茶金》電視劇製作揭秘!!!
【公告】敬邀各位參與03/15【影視敘事研究群組】活動- 《茶金》電視劇製作揭秘!!!
 
從劇本紮實之處、花心思邀請最適合的演員來詮釋角色,演員與團隊之間的雙向溝通與學習,再加上美術陳設、服裝造型等等,整體拍攝製作與後製環節的提升的訣竅,這次通通告訴你!!!
 
近幾年台灣戲劇跟電影逐漸精進,從《麻醉風暴》、《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火神的眼淚》、《2049》到最近精緻時代劇《茶金》,這些台灣近年製作最精良的影集,都是出自瀚草影視的製作人湯昇榮之手,這次演講中榮幸邀請到獲獎無數的金鐘製作人湯昇榮,與大家聊一聊他自己在製作電視劇作品《茶金》時的心路歷程。
 
影視敘事研究群組 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資訊】
 
主題:《茶金》電視劇製作揭秘!
 
主持人:賴祥蔚(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
 
與談人:湯昇榮(知名臺灣影視製作人)
 
【嘉賓簡介】
現任瀚草影視總經理。知名電視製作人,曾任客家電視台副台長兼節目部經理、大愛電視台總監辦公室主任、戲劇部副理、藝文節目召集人、製作人、導演、記者等工作。策劃之動畫電影《印順導師傳》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獎,並以《草山春暉》獲金鐘獎最佳行銷獎、監製之《雲頂天很藍》、《討海人》獲金鐘最佳戲劇獎。《三春風》獲新加坡亞洲電視最佳電視電影獎。
 
創立第一個客家現代布袋戲團「魅戲偶劇團」 團長四次金曲獎流行音樂類評審、金音獎評審、五次流行母語原創大賽比賽評 審。跨界唱片監製、企劃、詞曲創作與出版等工作。同時也是電視劇《麻醉風暴2》、《前男友不是人》《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火神的眼淚》、《2049》、《茶金》等劇之製作人。
 
 
地點:影音大樓707教室
 
活動日期及時間:111年3月15日上午10:10-12:10


報名表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aXOTMgBcucP6YMjzWUnpzfZGZQmT8K0SD_x8hXQv0_R24tg/viewform?usp=sf_lin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一起探討劇本敘事研究創新與實踐以及未來發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智庫中心影視敘事研究群組 敬邀。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活動承辦張小姐,ricozzzcheong@gmail.com
 
#影視敘事
#湯昇榮 #茶金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