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公告】202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藝術創業必修課工作坊
【公告】202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藝術創業必修課工作坊
 
一、關於課程
畢業不失業,讓臺藝大推教中心陪伴你修練豐富、精彩人生。成功人的共同特質,即短時間散發著魅力,他們因豐富的人生閱歷而自帶光芒,「藝術畢業生的必修課」特別邀請創業實務豐富精彩的兩位老師,美國建高控股董事總經理莊熙平和臺灣創投公會主任賴荃賢,引領畢業生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開啟自己職涯的精彩旅程。
 
二、上課方式與地點
實體課程;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多功能109智能教室)。
 
三、學員資格
適合畢業生和對創業有興趣者。
 
四、課程費用
新台幣5,000元,包含實體課程、講義、材料和研習證書。
 
※退費標準:因故退費或溢繳費用,需填寫「退費申請表」(繳溢費用免填寫),連同本人「身分證正、反面」及「存摺封面」等影本(報名時已繳免附),寄至推教中心信箱ee@ntua.edu.tw或傳真(02)2960-4035辦理。
1.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還繳交費用9成,不含報名費。
2.開課日後至課程三分之一前:退還繳交費用5成,不含報名費。
3.逾課程三分之一:不退費。
 
五、課程規劃
06/17、06/24、07/01、07/08(星期六);13:30-16:30,計12小時。
 
【洽詢專線】02-22722181分機1616,江小姐
 
#推廣教育中心
#藝術創業必修課工作坊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