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活動】113年(第11屆MATA獎)大專校院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及拍片企劃競賽辦法–勇敢向前!Tamasaza !
【活動】113年(第11屆MATA獎)大專校院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及拍片企劃競賽辦法–勇敢向前!Tamasaza !
 
113年大專校院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及拍片企劃競賽辦法
 
 【參賽資格】
(一)大專校院影音競賽組:
1. 全國各公私立大學、獨立學院、碩博士班、專科學校、四技及二技之在學學生、在職專班生。
2. 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每隊人數至多八人(含隊長),並派一名隊長為代表人報名。
3. 可一隊提多案,並無限制。
4. 可跨校或跨科系所組隊,惟參賽團隊全員之學籍須隸屬於大專校院,不開放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報名。
 
(二)高級中等學校拍片企劃組:
1. 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非學校型態高級中等實驗教育之在學學生。
2. 每隊須有至少一位指導老師。
3. 報名須為團體報名,每隊人數至多五人(含隊長),並派一名隊長為代表人報名,指導老師不列入組隊上限人數計算。
4. 可一隊提多案,並無限制。
5. 可跨校或跨科組隊,惟參賽團隊全員之學籍須隸屬於高級中等學校,不開放大專校院學生報名。
 
【報名方式】
(一)大專校院影音競賽組
1. 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紙本,參賽者須於113年4月1日上午10:00起至113年9月16日午夜11:59截止前至https://forms.gle/fXS9wbYSKmGFkQou8填寫報名資料,完成完整報名程序,報名成功後系統將自動寄送確認信件至報名表單中所填寫之電子信箱,請妥善留存以便日後備查。113年9月16日午夜11:59前未送出者,恕不另受理。
 
(二)高級中等學校拍片企劃組
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紙本,參賽者須於113年4月1日上午10:00起至113年8月31日午夜11:59截止前至https://forms.gle/8ErLEYgTNfZf5KDK8填寫完整之企劃徵選相關資料,始完成報名程序,報名成功後系統將自動寄送確認信件至報名表單中所填寫之電子信箱,請妥善留存以便日後備查。113年8月31日午夜11:59前未送出者,恕不另受理。

※詳細規定請見PDF檔案或洽承辦單位。
 
【聯絡方式】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傳播學院「MATA獎-專案辦公室」
電話:(02) 2272-2181分機5015
E-mail:moe.mata.award@gmail.com
臉書:MATA獎–大專校院暨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及拍片企劃競賽
 
#傳播學院 #MATA
#勇敢向前 #Tamasaza
 
#理論  #實務  #美學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