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林鶴明」先生榮獲109年度傑出校友!!!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林鶴明」先生榮獲109年度傑出校友!!!
 
本校109年度傑出校友依以「社會貢獻」、「人文成就與貢獻」、「學術成就與貢獻」、「國際聲譽表現」四項原則進行審議,共選拔出10位,其中本系校友「林鶴明」先生榮獲109年度(第49屆)傑出校友!!!
 
林鶴明小檔案:
林鶴明校友現為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由於對公共事務的高度興趣,初期曾任職於謝長廷辦公室,負責新聞宣傳相關工作,以此砥礪自身在公共事務層面的社會經驗。
 
其後,曾有四年多擔任過「臺北市政府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等職務,奠基於求學期間的專業訓練和人文教養,以及紮實的工作歷練,面對媒體生態的挑戰終能克盡本分,扮演好政府傳聲筒的工作,可說是實踐學有所用的宗旨,並發揮出自身厚實的傳媒涵養跟專業能力。
 
資訊連結:http://portal5.ntua.edu.tw/msgn/news/news_a1.aspx?NUM=A12320200720215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林鶴明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