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張弘榤先生創作作品榮獲以下活動獎項!!!
【賀喜】恭喜本系校友張弘榤先生創作作品榮獲以下活動獎項!!!
 
恭喜本系校友張弘榤先生創作作品榮獲「2020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紀錄片組 優選」!!!
 
【作品名稱】揮舞吧 彩虹旗
 
【內容簡述】《揮舞吧 彩虹旗》講述臺灣同志運動者祁家威,在同運路上鍥而不捨的奮鬥,直到白髮蒼蒼邁向老年,將自身化作為那耀眼的彩虹旗,屹立於同志遊行的高處,只為彰顯同志平權的理念,藉由主角的人生故事來看過去同志壓抑的生活時空,對愛滋病惶恐與同志歧視的偏差社會,已經年過半百的他,如何繼續靠自身行動倡議自己的信念與理想?


【作品簡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8yCr2Ry_k
※連結取自「2020酷兒影展」系列
 
【好片不中斷】
活動名稱:第12屆關渡電影節
影展時間:民國109年10月21號 19:00
影展地點:北藝大藝文生態館三樓電影院
資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dfftnua/photos/pcb.2886145438152438/2886144074819241/?type=3&theater
 
活動名稱:2020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影展
影展時間:民國109年10月25日18:20
影展地點:府中15,新北紀錄片放映院
資訊連結:https://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thismonth.aspx?menu=720&fbclid=IwAR2mGHuzlF5Ev6MARpbT1cz_ndsDJMxffDELz3w4xa5dkf1B2H1fK95g0mc
 
【張弘榤小檔案】
張弘榤畢業於本系碩士班,獨立紀錄片工作者,藉由攝影機觀察紀錄社會中各議題, 以人物類型紀錄片為主,曾拍攝職過職棒選手、更生人、古蹟保存、女乩童、原住民、布袋戲,身障棒球、鯨豚保育等各式主題, 分別有「揮舞吧 彩虹旗」、「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鯨與象」、「鯨在八斗子」等作品。
 
#張弘榤
#揮舞吧彩虹旗
#板橋 #浮洲 #大觀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